文学院召开十一国庆假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30 1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4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文学院在313议室召开十一国庆假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部分有关岗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文学院院长吴俊传达了学校9月29日上午召开的学校安全维稳精神会议精神和要求,他要求全院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维护学院稳定、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重要任务。

韦丹书记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安全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班在节前举行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强调学生节假日期间出行等安全问题。二是对在外实习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学院指导老师节前与学生至少联系一次,提醒学生注意节假日安全。三是结合"学生寝室安全排查"专项工作,进一步对学院学生在外住宿情况进行排查,严禁学生有在校期间在寝室外居住的行为。四是开展实验室专项排查工作,刘海涛副院长亲自带领实验室老师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排查,深入排查影响实验室安全的各种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针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双节"假期值班表,要求处级干部和行政人员国庆期间轮流值班,确保节日期间学院相关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