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时间:2017-10-13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07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明德楼518教室举行,此次课程由院团委书记詹峰主讲,主讲题目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詹峰老师以“毛泽东思想”和“毛泽东的思想”这两者的区别为引,引发同学们的积极探讨与思索,进一步向同学们讲解了“毛泽东思想”的发展历程及其相关内容,并着重强调其重要意义。随后,詹老师向大家诠说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本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积极分子们对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智慧,提升了同学们们政治理论素养,对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 文学院  审核\包尧义


詹峰老师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