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2017-10-13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08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1日,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一课。课上,韦丹围绕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与同学们共同学习研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复兴之路·中国梦、习近平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在课上,韦丹用众多历史实事生动地介绍中国的艰辛发展,同时还结合自身经历,寄望大学生要有独立思想,树立坚定信念,踏实学习,勇于创新,在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时,要用清醒理智的头脑去看待事情,用正确的价值观念塑造自己的人格。她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韦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含义深邃,涉及内政外交方方面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的迫切需要,是承担起党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当前我党面临着“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我们需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愈加坚信实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更是必然的。实现这个目标并不遥远,作为当代青年,应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养,明白自己所要肩负的责任,为建设伟大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文学院党建队 包尧义  审核/韦丹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