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院一行到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7-10-16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在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的带领下,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杨荫冲、华文教育研究所主任史先建及教研室部分教师一行六人到广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以下简称华文学院)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主要是为了考察华文教育基地建设相关情况。韦丹一行与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邵宜院长、曾毅平副院长、招生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温明亮主任、华文教育专业李小凤、叶娈丹老师等在华文学院行政楼就相关议题举行了座谈。

会上,韦丹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及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构想,邵宜、曾毅介绍了华文学院概况及华文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进行基地建设、如何进行学科建设、如何提升软硬件设施、如何进行海外教学合作、如何开展华文教育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会议,对帮助我校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提供了许多可供参考的经验、方法,对基地下一步建设的开展具有实质性意义。

文/图 王蕴华  审核/韦丹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考察留学生上课微格教室

史先建与华文学院留学生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