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新党章

时间:2017-12-06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609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51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讲本次学习。

韦丹以党章的发展历程作为切入点,介绍了本次党章修改的原则、特点,同时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韦丹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党章中的许多新提法、新观点,包括“两个一百年”、“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等重要内容。

韦丹强调,党的十九大根据国际形势变化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对党章作了新的重大修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

最后,韦丹鼓励所有同学,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谨记党的要求,只有深入学习新党章的内容,才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讲座既有对理论的阐述,也有结合实际进行分析举例,提升了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徐胜  图/袁娜  审核/韦丹


韦丹宣讲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