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总结大会

时间:2018-01-03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305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2日,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吴俊主持。

会议听取了文学院院长吴俊所作的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通报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贵州师范学院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试行)》以及《文学院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办法》,学院教职工依次对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根据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测评推优,共推选出优秀等次教职工10人。

会上,文学院院长吴俊指出,学院教职工整体状态好,有良好的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总体工作运行良好,但科研工作相对薄弱。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教学、科研责任,紧扣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目标,推动2018年工作尤其是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

文/图 文学院通讯社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