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15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5151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了解考研的的学习需求、实习困难,做好下一届的考研学生实习工作。5月14日,文学院举行了2018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中考取研究生的部分同学参加,校级督导吴在东老师应邀参加,文学院院长助理杨波主持座谈会。

吴在东首先从个人信息、录取学校、考研经历、实习形式等方面向学生发放问卷,由学生根据个人情况填写。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根据预定主题,同学们从报考专业的选择、考研心态、时间安排、复习速度深度广度、大学前几年的专业知识学习、考研书籍选择、学院指导等方面各自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并给文学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会,学校督导层面和文学院都对考研学生的实习情况、学习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考研学生实习管理提供了重要参考。

/图 杨波   审核/陈亦桥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