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时间:2018-06-14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409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6月1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学院教授、博士、专业负责人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教授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围绕《意见》,与会老师从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师范性定位、培养目标、课程模块设置、课程设置、学分设置、教学计划等方面,对《意见》展开讨论,重点对教育类课程设置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师范类本科人才培养的指导性文件,是组织教学工作、安排教学任务的主要依据。文学院组织针对《意见》的研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建设工作的基础,也是学院进一步优化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准备。

文/杨兴萍 图/曾润   审核/陈亦桥


吴俊院长主持会议

刘海涛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