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学与传媒学院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6-29 20: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07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查组巡察文学与传媒学院动员会召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5级、2016级1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介绍了学校的第一轮巡察工作及第二巡察组成员。

随后,第二巡察组组长邹晓青讲话。邹晓青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突出发现问题、强化形成震慑”的作用,营造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党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希望与会老师及同学把握四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途径,是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保证。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三是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和时间安排。四是按照要求共同做好巡察工作。邹晓青强调,开展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为深入开展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积极贡献。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作承诺发言。吴俊指出,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是学校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文学与传媒学院查问题、找不足的重要安排。吴俊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巡察工作。希望全院师生正确认识、端正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支持和参与巡察工作。以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以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会后,巡察组开展了民主测评。

文/杨兴萍 图/张道鹏   审核/邹晓青

动员会现场一_

动员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