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7-06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71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3日,文学院在明德楼603教室举行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会,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有意报考研究生的近80名同学参加,文学院院长助理杨波、青年教师颜军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颜军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考研意向学校和意向专业,给大家细致讲述了研究生报考的院校和专业选择,专业课程复习,考研复习的时间安排等问题。颜军老师指出:考研学校的选择要避免扎堆报考的现象,要多关注省外高校的招生情况。针对专业课能力不足的问题,文学院将抽调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文学理论、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教师,免费为同学提供专业课辅导。颜军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学院即将组织的考研学生专业辅导安排。

杨波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戏剧学考研的录取学校、相关情况。讲述了文学院对于考研同学的实习分配。并提醒大家务必抓住暑假的复习时间,要注意不能前紧后松,恰当掌握复习的节奏,提高复习效率。

会上,同学也提出了实习时间、实习地点等相关问题,两位老师均一一作答,化解了学生的疑惑。

文/图 杨波 审核/陈亦桥

 

颜军老师对同学进行考研指导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