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时间:2018-08-28 20: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81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地点在文韬苑313会议室。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邹晓青代表巡察组反馈此次巡察文学与传媒学院情况,在肯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工作的同时,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作存在涉及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组织纪律、改进“四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实验室设备仪器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邹晓青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在整改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二是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三是接受监管,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四是加强廉政建设,追究违纪行为;五是切实整改,院党委要切实发挥示范作用。邹晓青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向校党委巡查组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韦丹承诺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切实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反馈意见;二是积极认领,切实整改;三是落实制度,促进工作;四是严格纪律,改进作风。韦丹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学院将以校党委巡察指示和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扭住党建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履行各项承诺,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不辜校党委的期望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

文/文学院 蒋大丽 图/龙银屏   审核/韦丹

 

邹晓青讲话

韦丹讲话

陈亦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