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我院领导走访宿舍关怀新生

时间:2018-08-30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00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新生报道正式结束,陆续入住学校宿舍。为了让新生尽快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当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以及2018级各班辅导员针对18级新生和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随行人员向同学们亲切地问候,并仔细询问其基本信息。韦丹访问了新生住宿情况、军训服装费和医保费、以及安全方面的事务,进行了相关的讲解。

院领导与老师们走进一间间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院领导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提醒了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信以任何身份去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以免上当受骗;最后叮嘱新生第二天要参加的活动及注意事项。

在此次走访中,院领导和各班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冀:一是希望大一新生们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尽快融入到大学的环境中,适应新的学习方式;二是要珍惜与同学、老师之间的情意,珍惜大学时光,学会沟通交流,提高自身的交际能力。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18级新生感受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度。相信新生会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文/ 帅泽慧 蒲金燕 焦彩凤  图/ 卢必成 邹徐兵 朱晓琳 周文波   审核/韦丹


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进行慰问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对新生宣传安全知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