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3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3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韬苑313会议室召开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及全体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韦丹书记通报了学校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就巡察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结合巡察组反馈意见,学院要认真反思,扎实整改,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使学院各项工作环节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

接下来,韦丹书记详细讲解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巡察问题整改清单》。根据校党委巡察组整改要求,韦丹书记要求巡察整改小组成员要严格按照清单要求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认真查找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使校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要求大家以本次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群策群力,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全面深入研究、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力争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丰富办学内涵。

文/曾润  图/杨兴萍  审核/韦丹


韦丹安排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