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25 20: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50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丹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及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强调指出,学院教职工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

会上,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陈欣、吕菁、张荣刚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均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有了很多新思想、新认识。培养什么样的人,是教育教学中特别要关注的焦点。作为老师,要做到有执着、有定力、有坚守。同时应更进一步加强教师自身品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到言传身教,达到传道、授业、解惑的目的。

文/图 曾润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陈欣交流发言

吕菁交流发言

张荣刚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