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9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910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强调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总则。韦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会后要继续通过自学及支部会议学习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

为切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条例》学习方案,将通过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条例》内容,领会《条例》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党员的理论素养,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履职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文/杨兴萍 图/曾润  审核/韦丹

韦丹领学《条例》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