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会

时间:2017-05-10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0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会,外国语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院基层党委书记刘红玲通过北京新景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方制作的2016届毕业生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PPT(校招生就业处提供),通过许多大数据表格、图表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在2016年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上获得成绩和不足。作为主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她鼓励老师们全员关注就业,参与就业工作,努力拓进高层次的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毕业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和推荐度等数据分析,引发反思。学生对学校满意度主要在于第一课堂和人文关怀,第一课堂全体教师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授课技巧、多元互动,科学完善教学策略,全方位提升教学水平。第一课堂外的第二课堂,团学活动中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课外指导,从学业、心理、贫困助学、就业指导多维度让学生感受到老师们的温暖人文关怀。

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密切相关,只有以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才能够打造出高素质、高水平的能够应社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外国语学院正是秉承这一理念实施培养计划,从而有效保障了高增长的毕业生就业率。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作毕业报告分析

报告会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