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7-05-13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5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全院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党组织建设等展开。首先,张静强调,加强 “三型”党组织建设有力地推动学生党支部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提高,也有利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还可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因此希望广大党员为支部的建设建言献策。接着,学生党员们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见解或建议。就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方面,大家觉得理论学习有所欠缺,修养有待提高,希望支部的理论学习形式更加多样化,可考虑通过讲故事、观看影片、举行知识竞赛、网络学习等线上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就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方面,党员们讨论非常激烈,有的党员提出联系附近的希望小学或敬老院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有的党员提出结合学院的党建服务项目开展“服务标兵”评选,有的党员提出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组建专门的“党员服务队”,等等。就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方面,党员们提出与其他学院学生党支部、本院学生会、学校社团等联合开展活动,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推送学习内容等。

最后,张静作总结,表示将可行性建议纳入到支部的建设中,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开展工作,也希望所有党员积极思考,集思广义,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支部的发展活力,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将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党员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