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7-05-13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5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516教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全体学生党员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生党员韩垚主持。

会上,张静从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从“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以及“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三方面着手带领大家学习,重点强调了立志、学习、提升修养的重要性。接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飞、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作了发言,分享了个人感受和思考所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紧跟党的步伐,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克服浮躁之气,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静总结发言,对学院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做一个有德行的、高尚的人。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张静主讲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