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耕耘,奋身率表​——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校第五届体育节上获佳绩

时间:2017-05-15 15: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8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外院书香怡情,老师艺体双馨。外国语学院24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5月12日至14日举办的第五届体育节,他们本着“虔诚治学,为人师表;强身健体,为院争光”的理念热情参与各项比赛。

开幕式后,老师们陆续检录,纷纷到达各个赛场进行准备。他们精神抖擞,胜券在握,在焦急的准备中他们迎来了男子和女子组100米及800米径赛。指令枪一响,老师们一马当先,赛道旁的观众忘乎所以,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邓周老师以12秒63的佳绩夺魁男子组100米;刘丽楠老师以3分26秒28摘得45周岁以下女子组800米冠军之旗;翟涛老师喜夺45周岁以下男子组800米第二名。在激动人心的竞赛后,老师们又迎来了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项目---足球运球接力、孤岛取水及一级方程式。裁判一声令下,老师们热情高涨,啦啦队更是不亦乐乎,场面热闹非凡,他们团结协作、合作无间、力斩群敌,最终在足球运球接力项目中独占鳖头,喜获第一;在孤岛取水项目中夺得第二;也将一级方程式第6名收入囊中。活动中采访了刘丽楠老师,她说,老师们都老了,没有以往的精力与体力,但是激情仍然在燃烧,和同事们在一起总是觉得激情澎湃,乐在其中。

平日,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于三尺讲台;赛场上,他们用矫健的身姿展示了教师风采。他们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活动,在熊熊烈日下所有老师斗志昂扬、激情荡漾,运动拼搏,他们身体力行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为人师表”的校训,他们凌云赛场的身姿永远是运动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孤岛取水”项目进行中

参加一级方程式比赛

“趣味运球”中

邓周奋力奔跑

教师运动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