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四六级模拟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21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08撰稿单位: 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培园社为了帮助即将进行四六级考试的莘莘学子进一步了解改革后的四六级考试题型和模式,特此开展了每年一度的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不同专业的上百名学生的参与。

模考前夕,培园社全体社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在考试前完成了教室安排、四六级试卷、听力材料等准备工作;接着,各位监考人员都提前到达监考岗位,宣读考场纪律和要求,保证考试有序进行。考试中,大家脸上都带着一种冲劲,跃跃欲试,都想一展拳脚。此次考试严格按照标准四六级考试模式进行,严格监考,严格巡考,考试试卷内容完全保密。

此次考试给我校学生提供一次真正的英语四六级实战演练的机会,使同学们更好的熟悉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考法、做题技巧等,让同学们考前有充分准备,减少对四六级考试的恐惧感和紧张感。使同学们能够更加自如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考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