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召开全体社团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28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1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了第八届社团干部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主要讨论第八届主席团人事变动情况以及各分社近期活动工作。此次会议由繁星外语社指导教师卢静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繁星外语社全体理事会成员。

首先,由卢静宣布主席团人事变动事宜。由于原主席田英同学个人原因卸任繁星外语社第八届主席一职,社团推选副主席王欣煜继任为新主席,田英在卸任时表达了她对这个社团的热情与期望,因个人原因不当主席并不会影响她对这个社团的感情,她会继续以社员身份呆在社团里为社团服务。同时主席团也新增了两位主席助理辅助主席更好的开展社团工作。

随后,各分社进行了近期工作汇报。卢静在会议中听取了各分社社长关于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也给各分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与意见,促进了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充分培养理事会成员在参与社团管理中的工作经验。卢静还说到希望大家不要有压力,以一种乐观的心态来参与社团,领导好社团,把社团工作做好。

社团管理工作会议的常态化和制度化,社团管理工作探讨和社团活动经验交流分享,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帮助社团在日渐完善的规章制度下更高效地开展活动、完善管理。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