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8-25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5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顺利开展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8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团委书记罗荣、辅导员张静、新生班主任黄涵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张静主持。

会议初,张静对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和流程做简要介绍。接着刘红玲就现有的方案逐项与老师们进行研讨和改进。她强调,迎新工作就是我院的门面,既做到周全又做到温馨。接着,她将迎新的具体工作进行明确的分工,将具体的工作明确到迎新前的物资、人员和新生住宿问题、迎接时出现问题的处理方案、迎新结束后的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以及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通过此次会议研讨,我院除了沿用去年迎新工作的一些基本流程和方案,还研讨出了“学友计划”一对一迎新志愿队和迎新工作志愿队的两个新颖和周全的迎新方案,动员所有外国语学院的学生都参与到迎新工作,营造温馨的迎新氛围,让还没有到学校的新生就能与自己的帮扶对象对接,从而达到一个高效率的迎新效果。

迎新是新学年的重头戏,也是学院重要的门面,只有做好了前期工作,迎新工作才能顺利进行。通过此次会议,感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时刻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全心全意参与到迎新工作中来,确保迎新工作能够圆满收官。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