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行为规范、诚信感恩教育,资助政策介绍

时间:2017-09-06 21: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宁静楼151教室开展了第二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我院专职辅导员冯康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的主题是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感恩教育和资助政策的介绍。首先,在行为规范方面,他要求,作为大学生就该有大学生的礼貌,对老师要尊重,对同学要礼让。大学的生活是自主的,需要自己去实践和摸索,要有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其次,冯康作了“常怀感动之情,常为感恩之心”的精彩介绍,主要采用古今中外感恩经典故事对新生们开展感恩教育。

最后,冯康向新生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学校和许多慈善机构的资助原则和要求。他向同学们保证,学校不会让任何一个同学因为贫穷而放弃学业,学校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文/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