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新老生座谈会

时间:2017-09-06 22: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2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宁静楼151会议室举行了新老生座谈会。2017级辅导员张静主持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娄经容和欧阳章桃,以及2014级的张兴刚、金莉,2015级的王荟宇、钟恺庭,2016级的陈涛、王欣煜作为老生代表进行交流。

张兴刚首先开场,从“学好专业知识”、“累积人脉”、“争取荣誉”、“学习方法”等六个方面讲了《我奋斗 我快乐》的经历。接着王荟宇通过自身经历向大家讲了“如何经营你的大学”。娄经容从她大学的经历讲述了“定位”和“目标”的重要性。金莉则向同学们分享了其作为交换生在台湾大叶大学的学习生活及所见所闻。欧阳章桃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大学生活,也讲述了他现在的工作状态。钟恺庭就参加英语专业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分享。王欣煜作为繁星外语社的主席,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活动。最后,院学生会主席陈涛对院团委和学生会作了简单的介绍,也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很多精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

张静总结到,学长学姐们的经历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些参考,希望所有的新生们珍惜时光,在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优秀毕业生娄经容与新生交流


老生代表陈涛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