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团学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教育

时间:2017-09-07 22: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3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迎来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第六场,主讲人为学院团委书记罗荣。会议开始,罗荣以“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为题目,开始了本次的讲座。

讲座中,也先向我们介绍了团学工作以及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接下来,罗荣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且院学生会成绩在校园内是有目共睹的,也多次取得优秀成绩,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其中。之后,她还向我们介绍了学院的英语文化活动月以及一些学院的特色活动。

接下来,罗荣向我们一一向我们讲述了学院的社团活动,并让大家踊跃参加学科竞赛,多参与社会实践。随后,通过视频播放了2016年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活动。她也讲解了努力学习及获得学士学位证的重要性,并传授了学习和综合能力培养的一些方法。

最后,罗荣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要讲解了如何保持心态平衡,塑造健康的心理,培养强大的心理素质。因为只能心理素质足够强大,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罗荣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