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七)——自主学习

时间:2017-09-07 22: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3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在明义楼道德讲堂聆听了张羽老师的讲座。张羽作了《外语专业学习 从平庸到卓越》的专题报告。

讲座伊始,以亲切平和的语气让所有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教师的和蔼可亲,同时带领大家开始探索英语专业独特的魅力。

接着,张老师循循善诱,引导同学们如何看待外语专业。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分析了外语专业的就业形势,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共英语四级和专业英语四级的区别,且用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开拓自己的眼界。

最后,张羽强调,学习外语需要内在气质和格局,大家要努力勤奋,并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张羽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