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27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7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秋入丰收季,仓满稻粒圆。10月23日至24日,外国语学院迎来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本次招新共两轮面试,均于明义楼5楼如期举行。此次招新工作在所有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共招入48名新成员。

10月23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展开第一轮招新面试工作。通过军训期间的优质招新宣讲,吸引了16级及17级共120位同学前来面试。本轮面试由候场区的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各个部门同时进行面试。经过紧张的面试后,近一半的同学进入二轮面试。

10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招新第二轮面试如期举行,所有进入二轮面试的同学都非常优秀和自信。二轮面试结束后,各个部长进入难以取舍的选择中,并且互相举荐和斟酌。经过最后的讨论,我院团委学生会共招入48名新成员,招新工作完美收官。

此次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发现了一批热心参与学生工作,愿意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锻炼成长的学生,挖掘出艺体双馨的新成员。我院团委学生会需要综合素质比较强的学生,他们的加入也使得我院学生会朝气蓬勃,望他们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服务学院、服务班级、提升自己。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面试中

招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