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点亮电影之夜—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27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7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繁星外语社携手外教Mr.cooper于明义楼609教室开展“Movie Night”活动。当晚繁星外语社成员们准时来到电影之夜教室。

开始播放电影之前,外教Mr.cooper简略的概述了当晚播放的英国电影<nanny mcphee>是由柯克·琼斯执导,艾玛·汤普森、科林·费斯主演的家庭喜剧电影,成员们认真的聆听外教Mr.cooper对电影的讲解。电影放映时,成员们都保持安静的看着电影。电影播放完毕之后,外教Mr.cooper为成员们做了ppt讲述有关电影的男女主角以及其他相似类型的电影。 之后外教Mr.cooper与大家进行了影片的主题延伸和细节讨论,围绕着“影片拼图式的非线性叙事结构与现实题材故事的巧妙结合”,“中外其他相似风格电影”等主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探讨,分享各自观影感受,紧接着,在场同学纷纷提出观影完后的疑问,外教Mr.cooper一一解答,现场氛围十分轻松热烈。最后“Movie Night”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完美结束。

通过“电影之夜”系列活动,意在让更多同学在观赏优秀外国影片的同时,与同好交流切磋、分享心得,了解外国文化,从而增长电影方面的知识与见地,逐渐体会到电影艺术与外语的魅力。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