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副院长杨秀岚、罗泳及基层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刘红玲主持。

首先,刘红玲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视频会议》的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学校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上提出的要求,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部署。

接着,余学军指出,学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和新征程”等方面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突出特点。其他参会领导与成员就十九大报告的教育、党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刘红玲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专题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