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语,赛数独​——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举行法语数独大赛

时间:2017-12-01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晚,由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法语社举办的法语数独比赛决赛在文韬院明义楼609教室举行。经过前期对80余名选手的培训、初赛和筛选,站在决赛场的有20位选手,竞取前6位为优胜者。现场评卷,现场颁发奖品。

比赛开始,由监考员告知考场规则并下发试卷。一拿到试卷,选手们就奋笔疾书,投入比赛。在选手们角逐的过程中,繁星外语法语社社长李舒云关注比赛进程,她要求监考人员必须准确无误的计时,一丝不苟的批改,每一位工作人员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考试的公平性,严谨性,让法语社举办的数独比赛体现应有的价值与意义。

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有选手的精彩展现,每一位参加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精神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呈交上了自己的答卷。改卷人员现场高效率评卷,从选手们的眼里透露的是无限的期待。最终,杨爽、岳雷、邹璇获得第三名,罗玉、张鹤铭获得第二名,李蔓以用时最短,百分之百的准确率荣获第一名。法语社社长李舒云为每一个获奖者颁发奖品,她代表法语社感谢各位选手的踊跃参加,感谢社员们精心的组织和策划。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行,旨在提供一个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同学们体会法语的魅力以及浪漫,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现当代学生的靓丽风采,激发学生学习语言的兴趣,促进学生去学习更多的语言文化。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社长给获奖选手发放奖品

获奖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