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论证文本研讨会

时间:2017-12-06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6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论证文本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主持,学院蒙昌配老师及参与申报2018年国家课题的20余名教师参加。

余学军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强调科研能力作为教师基本能力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余学军结合评审各级课题的经验,从设计科研课题、编写课题论证、选题的目的和意义、课题研究主要内容、课题思路及方法、课题重点和难点等各个方面,梳理并解读了国家课题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

同时,蒙昌配结合自身成功申报国家级课题的经验,就项目选题的新颖性、创新性、可行性以及项目申报书填写的规范要求等,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余学军强调本次课题申报论证会是外国语学院提高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率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学院各位老师能在本次课题论证会的基础上,吸取专家的论证意见,认证修改课题申报书,力争实现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新的飞跃。

文/图 罗泳  审核/余学军


余学军强调科研的重要性


蒙昌配分享申报书的填写事项


参与申报的教师进行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