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青春,唱响师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英文歌唱大赛

时间:2017-12-08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8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6号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校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第五届英文歌唱大赛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寇源老师、我院的王声付、赵先风、黄琼和外教Cooper五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同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和团委书记罗荣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此外,我校各学院学生会及社团组织负责人也到场观赛,比赛吸引了全校众多学生前来观看。

比赛由所有参赛选手合唱的《Today My Life Begins》正式来开帷幕,激情四射的表演瞬间带动了现场气氛。接着,主持人用中英两切换的方式介绍了到场嘉宾和评委,并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此次比赛实行两轮制,第一轮为两两分组合唱,评委依据评分标准选出八名选手进入二轮独唱,第二轮表演方式不限,评委将会根据选手的音乐表现力、舞台表现力及英语发音三个方面来进行评分,选出最终的胜者。

第一组选手带来的歌曲《Wonderful U》以平缓抒情的节奏,声情并茂的演唱触动人心,全场观众都安静聆听。接下来的七组选手也不甘示弱,有奔放且富有动感的;有略带伤感又令人沉醉的;有欢快的音乐且配着妖娆舞姿的;亦有充满励志的歌曲《Hey Jude》,激励人心,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专业的评判选出了八名优秀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拼。第一轮比赛在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带来的古筝表演及歌曲独唱中圆满结束。

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7号选手演唱的歌曲《Close To You》轻快舒缓,委婉动听充满了爵士的味道,打破了比赛的紧张气氛。14号选手富有磁性切独特的嗓音捕获观众及评委老师的心。13号选手是全场唯一钢琴伴奏自演自唱的选手,钢琴与人声的完美契合为他的表演加分。各个选手风格各异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最终,比赛结束,来自艺术学院的7号选手郗静以97.53的优异成绩夺得桂冠,金良宇和杨露夺得第二,佟亨宇、左锡贵臻、张静、王显稳、沈怡辰获得并列第三,所有获奖选手与老师及嘉宾合影留念。

这次英语歌唱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为为校园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在拉近各个学院距离的同时也为各个学院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聚光灯下的讴歌,唱出属于自己时代的声音,唱响属于外院的青春风采。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选手亮相

选手深情演绎

选手精彩弹唱

评委老师认真观赛

颁奖环节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