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注重过程——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讲座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8-03-28 21: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8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道德讲堂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主讲,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振国表示此次讲座主要目的不是指导大家如何就业,而是在于转变大家的就业观念,鼓励大家注重体验生活与工作的意义。讲座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结合大家的专业,围绕大家感兴趣的五个话题展开:一、永恒的主题——爱;二、如何度过闲暇时光;三、为人处事;四、面对挫折与珍惜生命;五、大学教育的根本价值——不是教学生如何争取面包,而是让学生感受到每片面包都是美味可口的。最后,他以“闲言碎语话就业,语重深长寄厚望”这句话结束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为毕业生们树立理性的就业观有了科学的指导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李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李振国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