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03-28 21: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8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6日早上,外国语学院在田径场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2017级班主任黄涵、全体学生和国旗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校国旗班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嘹亮干脆,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2017级英语一班的岳磊同学进行了以《耕耘大学生活,收获成长苦乐》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鼓励我们:应该给自己制定一个预期目标,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锻炼良好的综合素质以及培养积极的、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耕耘好大学生活,付出努力才能成长收获。最后,全体学生奏唱贵州师范学院校歌,在庄严的校歌中,本次升旗仪式也圆满结束。

参加升国旗仪式,是对同学们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方式之一,国旗冉冉升起,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学们励志勤学、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努力学习,共同建设美好的师院,美好的国家,为国家富强而奋斗。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升旗仪式

国旗下讲话

升旗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