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长 协力创业——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双创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8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8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总结学院2017年度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凝心聚力做好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4月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在明义楼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助力成长、协力创业”外国语学院2018年双创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红玲向教职工通报了2018年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在2017年学院获得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秀组织奖的激励下,今年的创新创业工作实现“开门红”,我院学生今年已申报了40多个项目,参赛项目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比以往有提高,体现学院学生积极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思维在推进。3月24日下午,学院已召开了“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邀请了学校双创学院的副院长和校团委傅小芳副书记到院指导,刘红玲希望学院的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要将丰富的专业知识渗透到学生创业实践项目中,挖掘蕴藏于我院学子身上的创新点子,并帮助、指导、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取得高层次的水平。

本次会议为我院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启动推进会,助力成长 协力创业,号召全院师生联动,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在质和量上的提升。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介绍赛事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