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2018年社团工作启动会暨第八届社团成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31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9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2018年社团工作启动会暨第八届社团成员表彰大会。社团19位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李振国、团委书记罗荣,以及新老两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团秘书长卢静主持。

首先,卢静介绍出席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并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接着,第八届繁星外语社主席王欣煜总结了2017年社团工作,她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简明扼要地展示了过去一年社团开展的主要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社团的发展要有长远眼光,要“冲出贵州,走向全国”!随后,新一届的主席和各分社的负责人做了简短的发言,提出今年社团工作的简要规划。接下来,对第八届社团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表彰过后,参会的各位老师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期望。李振国强调社团工作要有三个意识:精品意识,社团活动在精不在杂;专业意识,让专业和社团发展一起成长;担当意识,身在其职则谋其政,要坚持功不在我的工作态度,为明年社团成立十周年的辉煌做好铺垫。刘红玲肯定了社团取得的成绩,归纳了新一届主席和各分社社长的发言,认可大家工作激情的同时,指出了他们一些不成熟的想法。各位指导老师也一一发表了意见,针对社团目前的形势做了分析,强调社长和指导老师加强沟通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卢静代表社团向学院党政领导和各位指导老师对社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第九届繁星外语社理事会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助力繁星外语社更上一层楼。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第九届主席发言

表彰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