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时间:2018-04-13 11: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员活动室、明义楼609610教室同时开展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讨论会分别由学生党员罗蓉、赵薇、余福幼带领各学生党支部进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们为此次交流讨论作了简短的介绍,讲述讨论会的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谈谈对党的认识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随后,积极分子们结合自身情况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其中,2015级英语三班的邓志菡以培训考勤为例,告诉大家要做一个有原则的人,扫好义务,再扫天下。英语四班的方旭、吴晓倩等同学结合了自身实际情况分析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并呼吁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因为只有通过进一步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才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心中的所想、所感、所悟。最后,各支部负责的党员同学就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讨论与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

 

/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交流讨论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