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时间:2018-04-17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7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516教室观看了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主讲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视频讲座。

刘春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方面的内容,对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了详细阐述。

首先,他指出“极不平凡的五年”,“解决了许多难题”,“办成了许多大事”,“历史性变革”是对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的概括性总结。其次,他主要从经济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尤其对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作了高度评价。他总结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最后,他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的政治判断及其所依据和反映的历史基础、事实基础,在中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视频,并作了相关记录。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视频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