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答辩会

时间:2018-06-19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9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明义楼609和610教室召开党员发展答辩会,符合本次答辩的发展对象共有42名。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第二党支部书记卢静、第三党支部书记冯康以及各支部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答辩分为自我介绍、客观题、主观题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发展对象们向党组织如实汇报自己近一年来的思想转变和提升情况,部分同学还介绍了自身学习、生活和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等情况。在客观题环节中,同学们回答准确率较高,但部分同学仍需加大对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的学习力度。在主观题环节中,评委们既针对每个发展对象的实际,又设置特定情境展开提问,同学们则主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如何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出详细回答。发展对象们或自信大方,或谦虚陈词,充分展现了其作为先锋模范的风范。评委打分环节,老师和学生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将结合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政审情况等进行充分讨论,并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表决。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发展对象答辩中

评委打分中

答辩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