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7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9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员学习扩大会议,专项研讨外国语学院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红玲主持。

首先,刘红玲传达了学校《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了巡察对象和巡察内容,并与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一起就“四个意识”、“两个责任”、“选人用人”和“关键问题”等方面的工作从学院层面逐条进行了梳理和自查自纠。随后,她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表,要求各支部书记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并对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严格监督。紧接着,她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最后,就学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组织生活记录本的严格纪实、对党务相关资料整理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主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