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6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6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2018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副院长杨秀岚、罗泳、全体教师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学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员赴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的感悟展开。首先,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静主要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一是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显著,已然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二是作为纪检委员,要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对党、国家、事业忠诚,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干事,有责任感、勇于担当。三是从案例中得到了启发,贪腐案例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不断修身,而廉洁案例则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应向标杆看齐。

接着,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员尚光琴则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腐败的相关论述开始,讲述了她在教育基地听到犯人们忏悔录的感觉,既为他们可惜,又要时刻自省,廉洁从政,清白做人。而作为一名教师,则要廉洁从教,爱岗敬业,规范行为,立德树人,热爱学生,乐于奉献,这样才无愧于自己的三尺讲台!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