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君起航,待尔华归--​外国语学院师生雨中欢送2018届毕业生

时间:2018-06-24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8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六月,樱花静落,似水流年。6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到感恩食府前为2018届毕业生送行。我院辅导员卢静、张静、班主任陈婕和张海天也亲自到场送别毕业生。

中午,组织送行的学生来到感恩食府前。淅淅小雨中,大家共同手持“千里之外,语君同在,外院欢送2018届学长学姐”的横幅,撑着伞静静的站在道路旁,而每当有毕业生拖着行李箱经过时,他们便大声呼喊“学长学姐,一路顺风”,最简单,却也最诚挚的送别语。毕业生们也纷纷给予回应,微笑着与大家挥手告别。在临别上车之际,许多毕业生与同学作最后的道别,一个个拥抱是彼此最好的祝福。而老师面对着即将离校的同学,心中也是不舍。在与毕业生交谈中,老师询问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人生规划等,并希望他们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常回家来看看。伴随着校园广播里的毕业歌曲,校车缓缓开动,我院老师与学生们一同挥动着双手与毕业生告别,那一声声“再见”是这段旅程的暂时离别,也是下次见面的期待。

对于毕业生而言,他们未来的道路上会遇见许多困难与挫折,但只要秉承勤奋拼搏的信念,坚持不忘初心,就会迎来属于他们的光辉岁月。愿他们此去前程似锦,万里鹏程。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老师问询毕业生就业情况

雨中送别毕业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