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06-29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2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荏苒,一眨眼,外国语学院又迎来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选。6月28日下午,我院于明德楼516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辅导员张静、卢静、冯康以及班主任黄涵,到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会议由卢静主持。

大会开始,卢静首先总结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她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她看来,十一届学生会工作能力强,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工作中互相协作,把各项工作都完成得很好,对他们的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接着,由第十一届优秀学生代表陈涛、童传静发表他们的退职演说,陈涛认为加入学生会让他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谈到在学生会工作的心路历程,从青涩到成熟,从无所适从到独当一面,他对自己的成长感到喜悦,最后他感谢各部门在过去的一年以里积极配合工作,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团结一心,带领学生会取得更多的成就。

童传静说,在学生会工作的三年里,她懂得了承担责任,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愿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珍惜机会,勇敢迎接挑战,也愿我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大会进入颁奖环节。由冯康、张静为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刘红玲,黄涵为在岗位上任劳任怨的优秀干部颁奖。颁奖完毕,大会进入最激动人心的议程——竞选。由卢静宣读竞选规则,候选人上台进行2分钟的演说,演说完毕进行投票,票高者胜。竞选主席团的同学,她们从自己收获的工作经验和对竞选岗位的了解程度两方面进行讲解,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竞选之后,即使竞选失败也毫不气馁。经过紧张的统票以后,夏长琴以最高票当选为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杨露,龙施林、李蔓担任学生会副主席。随后各部门的正副部长也依次选出。

大会最后,刘红玲对本次换届做出总结。身处本次换届大会,从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演说中,她看到了同学们散发出的青春活力。她认为,外国语学院的出色,离不开学生会这支优秀队伍的带领,他们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是值得大家表扬和学习的。她说,一切工作都基于热爱和责任,具备这两种品质的同学在困难面前才能勇往直前。在对十一届学生会的收获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寄予期望,她期望第十二届学生会能够汲取上一届的优点,学会创新、突破,以更好更高的姿态迎接新一轮的工作,在磨练中成长,进步和收获。

换届在众人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热情再此绽放,梦想再次启航,新一届活力自信,斗志昂扬,我们坚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会得到增强,从而帮助学院进一步开展工作,让我院的明天更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卢静主持会议

 

颁奖环节

 

学生竞选

 

刘红玲总结发言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