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时间:2018-06-29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繁星外语社于明德楼501举行了本学期的社团总结大会,社团指导老师卢静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社团主席团、各分社主要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席针对本学期的各分社宣传部工作分配不均匀这一问题,将各分社宣传部合并为一个总的宣传部,新合并的宣传部采取排班制工作,这样就避免工作分配不均的问题,这也更能增加宣传部这一部门的凝聚力。接着,卢静指出,本学期期末之前,各社团应做好社员学分统计问题,对每个社员负责。另外社团会费问题应该做到公开透明,让每一笔支出都有据可循。本学期,社团活动虽然不多但每个活动都是有质量的完成并在全校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卢静强调学生活动举办应遵循三个原则:从少数人参加到每一个人的尝试,从运动式活动到日常行为规范的尝试和从嘈杂喧嚣到淡泊宁静的尝试,同时掌握三个要点来开展活动:普遍可行、简便易行且操作性强,让主题活动深入人心、幻化成“行”。下个学期随着新生的加入,社团必将增添新鲜血液,也相信下个学期的活动会更加精彩纷呈。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卢静做出总结

各社团份认真听取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