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进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招纳面试

时间:2018-07-06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6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吸纳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队伍,外国语学院于7月4日下午在明义楼进行了2018年暑假“三下乡”志愿者的招纳面试。辅导员卢静、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信网部部长担任此次面试的面试官,面试吸引了我院50名同学前来参加。

此次面试有三个面试区和一个候场区,522和524面试区有2名面试官,520面试区有3名面试官。面试期间,有工作人员负责催场及维持秩序,保证面试现场井然有序。此次面试分为了文艺、后勤、宣传、支教、调研、网络信息6个小组,面试者可自行选择方向进行面试。面试者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面试官主要从面试者对“三下乡”的了解,加入“三下乡”活动的原因,有何特长三方面来进行提问。在回答问题时,面试者们根据自身前期的准备自信沉着应答,一些面试者还展示了自己的特长与才艺,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现象。面试官极认真负责的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客观的评定,通过严格的选拔,最终选出22名综合能力强的志愿者加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队伍。

此次面试不仅让学院感受到同学们对三下乡的积极与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磨练自己和增长才干的机会。相信这22名有追求、有上进心的同学在三下乡中定能出色、出彩地完成工作,让我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完美收官。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