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慰问,情暖留学生——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寝室慰问留学生

时间:2018-10-03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8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日国庆节,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院长余学军、老师刘庭希,带领我院留学生志愿者团队在上午10时前往博园宿舍,看望、慰问留学生,传递节日的温暖。

为了让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感受到我院的热情好客,在去宿舍之前,院领导们带领志愿者团队前往超市和水果店购买慰问品。考虑到来自7个国家留学生在饮食方面的差异,院领导们贴心地挑选了多份符合留学生口味和喜好的水果、饮食和礼品。准备妥当之后,院领导们逐间寝室进行慰问,过程中,领导们放慢语速,亲切地询问他们在师院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关注宿舍区生活设施的配备,以便为留学生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留学生用自己所知不多的汉语与刘红玲、余学军进行交流,尽管说得不流利,但院领导们十分耐心地倾听,交谈温馨而融洽。院领导们送出“国庆节快乐!”的祝福,叮嘱学生假期注意安全、结伴而行,并送上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留学生脸上露出真挚的笑容,感受到了外院的温度,衷心地说出:“谢谢!”两个字,留学生们的热情、礼貌、友好感染着院领导们的心,院领导们深感欣慰,慰问最后,院领导与留学生亲切留影。

在整个活动中,大家的欢声笑语让这里充满了温暖,传达着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情感,洋溢着快乐和友好的气氛。相信在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留学生一定能在这里学习到多彩的中华文化,收获到深厚的异国友谊。

文/图 刘庭希  审核/刘红玲

外国语学院领导前往宿舍看望留学生

院领导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

院领导与留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