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0-15 22: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52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举行了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康出席了典礼,学生党员杨光飞、陈涛等及62名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杨光飞主持。

首先,冯康老师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学员的选拔程序及接下来的培训日程。他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认识,加深对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的了解,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同时,他勉励所有学员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古杰同学发言。她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表态:第一,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自己,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第二,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第三,学习期间按时上课,仔细聆听教师的讲解,认真做好笔记,总结收获,争取交给组织一份满意的答案,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杨光飞就培训班的课时安排、考勤纪律、作业要求和考试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冯康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古杰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