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优师之言,奋战四六级——外国语学院“党建+暖心助力成长”系列活动(三)助力四六级考试

时间:2018-11-05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5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临四六级考试还有一个月之际,为给同学们提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方法,提高我院四六级的通过率,11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韬院学术讲堂举办主题为“党建+暖心助力成长”主题讲座三——“助力四六级考试”。此次讲座由刘丽楠老师担任主讲人,院党委宣传委员张静老师主持讲座,讲座吸引了我院近200名学子前来聆听。

讲座开始前,张静向同学们简要介绍刘丽楠老师,刘老师有多年大学英语的教学经验,也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研究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解题方法和考试技巧,并将其运用于实践,深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讲座伊始,刘丽楠简要介绍了四级考试时间、分值分布和试卷结构,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大致的了解。为让同学们深入奇境,真正理解刘丽楠老师的讲解,学院悉心的为大家准备一套了四级真题。从阅读理解出发,刘丽楠老师提问同学们对此类题型的看法,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接着,刘丽楠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分析题型,传达解题技巧与方法,并通过传授辨别单词词性方法,勾画关键词句,寻找高频单词,利用常识推测文章大意来而提高同学们的做题效率。分享完毕,同学们根据刘丽楠老师的提供的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现场做题,正确率大大提高,增强了同学们的做题的信心。讲座最后,刘丽楠老师送给同学们“Practice makes perfect”和“Roma was not built in a day ”两句话来勉励同学们学习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

整场讲座知识性与技巧性并存,是给在备战四六级考试同学的一次集体充电,也是对大家英语学习的一个指导。通过刘丽楠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能够了解四六级考试的解题策略和答题技巧,并有针对性的投入到学习中,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本次讲座的开展能助同学们一臂之力,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