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组织师生观看《嗝嗝老师》

时间:2018-11-12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0号下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组织社团成员和指导老师到华夏国际影城观看印度影片《嗝嗝老师》。《嗝嗝老师》改编自布拉德·科恩的传记小说《叫我第一名》,讲述了患有图雷特综合症而不停打嗝的奈娜,带领学校最差的9F班里14名来自贫民窟的学生,惊喜逆袭的励志故事。在观影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很认真,被奈娜用生命诠释教育的真谛的特质折服,普通的教师,只会教书。优秀的老师,教你做人。而伟大的老师,会让你知道教师的真谛。但是,还有一些老师,会给我们深深的启迪,开创我们的人生。奈娜用自己的言行、用自己面对生命的态度,去爱、去影响9F班的孩子们。情绪高涨时大家都留下了激动和感动的泪水。

本次观影活动结束后带给我们老师的是深知教书育人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对自身教育方式的重新审视,带给同学们的对教师这份职业的敬重,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真正的教育,是爱和爱的相遇,生命和生命的共鸣。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