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一

时间:2018-11-12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去往贵阳黔灵山公园纪念碑和“麒麟洞”等地方开展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带队,所有的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广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由党员代表杨光飞致辞,深切悼念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追忆他们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致辞完毕,全体党员默哀,随后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最后,张静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不仅用自己的誓言表达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也传递了责任和使命。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